分類
未分類

目前地球上的兩類人《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MbV48pg8-r8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處理悲劇和創傷的方式印象深刻。就好像你們已經練習過很多次了,這種練習你們肯定練習過。自你們投生到物質身體以來,你們已經經歷了你們能想像的一切,那些正處於最艱難時刻的人,正與你們的人類同胞共存,他們是同意為集體承擔更多的人,因為你們熱愛服務。

你已經準備好了,能夠勝任這個任務,但是你並不總是意識到這一點。你們並不總是把自己看成是光與愛的強大存有,因為很少有人這樣看待自己和他人。正如你所知道的,樹立榜樣是有幫助的;樹立榜樣,有助於說明你們可以取得什麼樣的成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因此,如果你現在不是一個在地球上過得十分艱難的人,我們建議你注意找機會來指導和領導。尋找你可以樹立榜樣的方法,並為別人提供一個模板,讓他們追隨你的腳步,同時也尊重別人的做法。要知道,現在很多處境艱難的人將不得不走很長的路才能到達你現在的位置。這可不像你打個響指,或者把他們從恐懼中搖醒那麼簡單。

你必須對你的人類同伴抱有耐心,記住那些最掙扎的人也是做自己工作最多的人,或者他們為他們的人類同伴承擔了太多。你們都以不同的方式來服務他人,在你們生命的不同時期,你們都會以與以前截然不同的方式來服務他人。但總能找到幫助的方法,總會有辦法把一個人從他自己挖的坑裡拉出來的。

我們知道,如果你對我們和我們的信息產生共鳴,那就意味著你想為我們服務。發出更亮的光,讓別人注意到你並問你是如何做到的,你是如何在當今世界這種亂局中保持高振動的,這就是你服務的方法。做真實的自己,同時也要謙虛。

尋找服務他人的機會,但也要對你想服務的人保持耐心,放下你的想法,你的期望,以及你對這一切從現在開始應該如何展開的執著,因為你會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吃驚。這是你希望的;你從來不想在自己進化之路的這一刻,在你進入第五維度的這一刻把所有事情都搞清楚。因為這是你在等待人類同伴準備在意識進化邁出下一步時,對時間的最佳利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