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它值得你邁出的每一步《The One》

日期:2021.06.09。
傳導:Sophia Love。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iwtreQ0CsiE

這裡是一。

正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影響著人類的進程。在這個點依舊向公眾隱藏。並不會總是這樣。讓你聽到這些東西是有用的。當你這麼做,你會處理它們的含義,你會擁有更加廣闊的視角。

你擴張進程的一部分就是這個視角。你會把一個廣闊的視角吸收到你的視覺中,會對你的生活擁有一個更深的理解。你的生活如何融入事物的更大規劃。因為你帶著目標來到這裡。那個目標是個人的以及全球的。

一旦你明白你真正的本質,你會體驗一個前所未有的目標感。它會感覺更加完整。更加全面。

你作為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或者真理述說者的人生為這個行星轉變保持著一個初始的力量。因為你它才能夠發生,因為你的存在它正在發生。

之前嘗試過兩次,這一次,它會成功。

你伴隨著不同的技能和目標前來。在某種程度上,你的參與總是你人生的一部分。你也是來玩耍人類戲劇和課程的,同時推動一個議程。一個進化的議程。一個啟蒙的程序。一個會協助人類揚升的進程。

現在可以說的就是這些。你努力所積累的影響,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真理訴說者、光戰士的努力,已經產生了一個不可阻擋的摧毀、清理、最終滋養的波浪。這是一個改變的浪潮。它是純粹的力量。

從地球上的視角看這就像打破所有將矩陣拼裝在一起的東西。摧毀已經開始,認真地開始了。它積累的影響會被大量感到和令人震驚。這對你們那些為此而來的人來說會是短暫的情感。它們會快速改變成對行动的呼喚。

你們每個人會本能地知道該做出什麼行动。

不要落入恐懼。有著比你意識到的更多的人為此而來。他們很快會被激活。將要發生的事件會確保這一點。

有著一個指揮的改變。在這個物理領域,一個控制的轉移。它已經完成。它必須有序上演以便讓人類見證。

會有阻力。期待動盪和一點不適,但這不會是长期的。你是來見證完整故事的展開的;真相。接下來的九十天會是前所未見的,出於全球變更的壓縮影響。

故事的改變。

關於健康、政府、金錢、控制的故事開始它的轉變。這已經在門後發生。為這些門的大開做好準備。在年尾你不會處於年初相同的迷霧中。

指揮和控制的批准已經發生在軍隊中。你會在小道消息中聽說。當你聽說,知曉它們指的是一個真正的控制轉移。

需要說的就是這些。有著很多人前來協助。他們都沒有意識到他們的目標。他們大部分現在會被激活,“打開” ,直朝他們計劃好的角色。他們會拾起他們的位置並協助。

轉移會是混亂的,但是完全的,快速的。這是一個全球的努力。

知曉,每一個內在的推動都會指引你更加接近你意圖的地方。它可能不會體現在外在。相信。你很快會發現所有系統都開綠燈,它們在朝向自由、和平、繁榮與喜悅。

這會是一個被愛而不是恐懼統領的地方。這是你來引入的,歡迎的和享受的。這是你的新地球。它只能在真誠的方式中出現。知曉,當你看到或感到謊言和欺騙,你在見證你所拋棄之物的最後一口氣。

你的新地球會在完全透明——純粹和完整——的方式中到來。其它的東西都無法存活,無法繼續。

不再有謊言,不再有欺騙,不再有控制!

你就要開始一個具有力量和充滿力量的時代。伴隨著一個單一的目標共同努力。合一。

當你在未來的時間見證崩潰和逆轉,緊抓所有的虛假必須倒下,真相才能被揭示這個事實。你會根據頻率知曉真相。會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你還未經歷過。

你就要經歷。

親愛的,你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看到很多改變。知曉,它們會引領你到達你們作為一前來建造的地方。這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它值得你邁出的每一步。

你不會失望。就是這樣。

謝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