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成為你一直想成為的人《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7FmQS6zO8gw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地球上人類的歷史做了廣泛的研究,我們注意到在人類歷史中有一些時期,你們經歷過和平與和諧。早在你們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和龐大的軍隊之前就有過這樣的時期,我們並不是說武器才是問題所在。我們知道歷史上有過戰爭和野蠻人,他們不需要非常強大的武器也能產生很大的破壞力。

但是在你們的歷史中,曾經有過人們和平和諧相處的時期。就像亞特蘭蒂斯和列莫利亞的毀滅一樣,你們的細胞和DNA中都有這些記憶。因為你們有選擇的能力。你們有能力選擇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們不僅僅以一個集體和你們說話,還以個人身份和你們說話。如果有人對你無禮或者不尊重,你有其它選擇。你仍然可以選擇和平。

你可以心平氣和。你可以讓自己處於平靜的振動中,可以心平氣和地說話和行动。你不必按喇叭,不必對別人豎中指,也不必對某個行为大喊大叫,無論這種行为是故意還是無意的。我們邀請你們選擇自己和平的那一面,懂得和平與和諧,不僅僅在你自己的內心,而且也在你們整個人類集體的內心。

你有能力做出偉大的善舉,也有能力做出卑鄙和小氣的事情。你可以決定激活你的哪個方面,而且實際上這是一個必須做出的決定,比如有人阻塞了你的交通,在客戶服務櫃檯遭到粗魯和輕蔑的對待之後。在你陷入這些很容易觸發情緒的狀況,帶向一條你不想走的路之前,你必須在自己的內心做出選擇。

在給某人打電話之前,你必須了解情況,一定要注意你的振動。確保自己處於心平氣和的狀態。在你去拜訪你的親戚之前,確保自己已經清除了所有的怨恨,正在以最光彩照人的那個你,最想成為的那個你去接觸他們。

很快,你的默認設置就會變成善良、愛、同情、理解和同理心。但是現在,你們必須走進去,一定要調整你的設置,這樣你才能成為你一直想成為的那個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