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誰在撒謊,誰說真話?《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善於用洞察力去感知事物,我們正是通過練習才達到了這種熟練程度。我們接觸宇宙中的眾多生命和集體,可以立即感受到交流和互動中的真誠。這塊肌肉需要經常的鍛煉。與其立即發送一個連結給別人,問他們是怎麼想的,不如去領悟自己內心的答案。如果你願意在與其他人類和外星人的交往中去感受呈現者和所呈現東西的振動,將會有極大的收穫。

當然,這一天就要到來了,到時候你們會像書一樣互相敞開自己。你們都可以讀取彼此的能量場,你們都會有心靈感應,但現在还沒有這樣的能力,你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自己的洞察力,因為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總是會有多種觀點。人類面臨的每一個問題,也總是會有不同的觀點,有些人的言論和說詞非常有說服力。有時候一個人對自己所說的話越有自信,就會有越多的人贊同他。

最終,你要與更高層次的智慧,更高維度的生命建立聯繫,為你準備專門的下載,但同時你有你的立場。你們確實有些依賴資訊;這就是所謂的“信息時代”。有些人認為他們說的都是真的,但其實不是,还有些人知道自己說的不是真的,但他們非常善於說服別人這是真的。

從某種角度來看,所有的真相都是真的。所有的現實都是真的。所以問題就變成了“用你的洞察力來決定你處在哪個現實中,或者用它來決定你想進入哪個現實? ”,最後,你要非常謹慎地選擇想要的現實。因此,如果有人向你呈現一個比你所經歷的好得多的現實版本,那麼我們建議你向那個振動和那個人告訴你的東西靠攏。

所以你看,第一步是運用你的洞察力,第二步永遠都是選擇哪一個現實變成你的現實,你要讓現實變成你的經歷,因為那是最偉大最崇高的善。當你把它作為你的目標,作為你的願望,當你知道自己可以創造對每個人都更好的現實,那麼就可以超越對事物真假的判斷,你就可以開始創造你想要體驗的現實,一個真實的現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