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的命運《父神》

日期:2021.07.2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dp7VT6gg9E

曾經告訴過你們,人是用來體驗物質的工具。所以,人類的命運,其實就是靈魂的計劃和選擇,當然也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導向一個不同的現實,人類集體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導向不同的未來。

雖然真正的未來並不存在,但是不同的體驗確實是存在的。所以,對於人類來說,對於你們每一個人來說,做出怎樣的選擇至關重要。

是依然像鴕鳥一樣,把頭埋在沙子里,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並認為這樣最安全。还是大膽的睜開你們的眼睛,那是你們心靈和意識的眼睛,去看到真相,並述說和傳遞真相,從而創造一個實相裡的世界。

這是你們每個人的選擇,關於你們個人,也關於人類。人類的命運,掌握在人類手中,而不是掌握在那些試圖控制人類的非人類存有手中。

希望你們時刻記得這一點,人類的命運掌握在人類手中,你們每個人的命運掌握在你們每個人手中,因為你們的命運,就是你們的選擇。你們每一次的選擇,都在導向你們的命運,人類每一次的選擇,都在導向人類的命運。

選擇愛还是恨,選擇和平还是戰爭,選擇埋怨还是理解,選擇緊抓还是放手,這每一個選擇節點,都是一個十字路口。都是你們生命的十字路口,也是人類命運的十字路口。

有多少人真的想要和平,有多少人真的在內在擁有和平,這些才是世界和平的關鍵。結束暴力的,不是暴力,而是內心的平和。結束人類悲慘命運的,也不是換一個執政者,而是每個人,所有人類共同努力的結果。

沒有人可以在人類的命運中置之度外,因為你們是人類,人類的命運,也是你們每個人的命運。

如果所有的人組成一個巨大的人,那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其中的一個細胞,是你們組成了這個巨大的人,是你們組成了人類。

是時候負起自己的責任了,是時候意識到你們自己是誰了。沒有太多的時間留給你們去選擇,思考,慢悠悠的選出一個又一個無濟於事的當權者,去決定你們的命運了。

這個世界,需要你們攜起手來,擁抱他人,需要你們表達愛,付出愛,接受愛。這個世界,需要你們共同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對於世界的責任,對於你自己的責任。

你們要學會自己為自己做主,自己給自己做決定,人類也要學會給人類的命運做決定,而不是交給其他的非人類存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