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振動頻率增加的跡象《光之訊息》

日期:2021.09.04。
傳導:Vilma Capuano。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服務中履行你們在揚升中的角色。

為了與光之集體接觸並為實現大轉變的使命做出貢獻,你們必須在一定程度上覺醒於真理。幾十年來,來自於各個不同星系的靈魂,化身為地球人,在宇宙和光之集體的支援下,執行了這項任務。

出生於第一波和第二波,二戰後的先驅靈魂現在和不久的將來即將離開地球,但會留下他們的教導和先驅的榜樣力量,每個年輕的人都會受益並致力於光的計劃——即使他們並不確切知道他們的恆星身份。

水瓶座時代已經到來,混亂會結束,人類達到一個新的意識水準,並創造一個與蓋亞一起揚升的更有愛的現實。

儘管那些與貪婪、控制、壓迫和自我服務的議程保持一致的人还在試圖阻止地球和人類的意識揚升,但隨著覺醒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已經失去了掌控力。

來自負面勢力的程式設計和植入物攻擊你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拆散你們的原始神聖DNA,人為地將你們與你們的神聖火花之光斷開,錯誤地讓你們處於“分離”狀態。

地球周圍有一個新的能源網格,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可以跟它連結。还有一些人仍處於幻覺的黑暗中,人類需要覺醒,以錨定和平、繁榮和治癒的波浪。

這就是為什麼有必要遵循一些建議,以在這些不穩定時期保持穩定、冷靜、受到保護並走在路上。

每天,花幾分鐘來放鬆你們的身體、思想和情緒。觀察你們的身體狀態,是否有能量阻塞引起的疼痛,以及你們的意識。

不要批判自己,僅僅是作為觀察者,這會幫助你們進入安靜狀態並觸及你們的内在核心,這種狀態將你們的頻率调整到更高領域的頻率,並把更高的能量帶進你們的身體和現實。

你們承認並尊重你們是誰。感謝你們的身體作為你們靈魂的聖殿。

這將是你們在世界上的表達,散發出你們的光。

振動頻率增加的跡象:

恐懼和懷疑消失,因為你們完全接受發生的一切。頭腦不再產生恐懼和不安全的想法,能量不再因此流失,有利於你們跟光體頻率合並和存在。你們有勇氣面對挑戰。

無名的喜悅感來了。這是放下消耗你們能量的恐懼和懷疑的結果。在這種狀態下,你們以前做的許多功課不再是必需的。

 ● 有一種絕對信任的感覺。通過每天清空你們的頭腦一段時間,來自頭腦意識喋喋不休的能量減弱,小我臣服於神聖自我,你們已經克服了頭腦和負面程式設計激發的慾望和衝動反應。消費主義消失了,各個層面的匱乏感也消失了。

毫無疑問,你們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以及為什麼——包括集體目的地。

同理心增加。開始强烈地感受到他人的能量和意識。一眼甚至一張照片就足以了解這個人的本質和他周圍的能量。

和外在交流的需要減弱或完全消失,獨處變得愉快。一種完整和自給自足的感覺來了。有一種理解,即外在的一切都只是内在的反映。

沒有必要去尋找曾經似乎別人有而你沒有的東西了。

在更高意識的光中,隨著感知的增强,靈性讀物中包含的知識的含義變得更容易理解。

你們啟動了真誠的同情心、幫助他人的願望並且總是會找到服務於他人的機會,相信你們自己的直覺會幫助你們邁出這一步。你們的指引來自神性本身。

● 你們所說或所想的開始實現。就像是人們所說的奇跡。它們每秒鐘都在發生,這是隱藏的能量潛力顯現出來的結果。

所需的睡眠時間更少。睡眠不足的感覺消失,身體可以一整天都很好。

夢境變得清晰而生動。它們是其他層面實相的體驗,夢境與實相之間的界限是交織在一起的。

食物量減少因為不會產生饑餓感。高頻率能量本身會滋養身體,保持良好的运行狀態。身體也不再接受重(低振動)的食物。身體變得輕盈,有種背上长出翅膀的感覺。

瞥見了你們的真實自我,渴望與源頭的合一。有一種感覺,這就是你們一直在尋找的,這就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這就是你們永遠不會停止的旅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