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信任你自己的銀河自我的天賦和內在認知《大角星人》

傳導:Grace Solari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4Mq3OqWOZvg

作為一個星種,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早就已經知道了,你來這個星球是為了帶來不同。你一直有一種強大的、堅不可摧的好奇心,和無法抑制的求知的渴望。在規則與傳統面前,你從不允許自己妥協,因為在數千年的地球的歷史當中,這些規則和傳統已被證明是與進化本身的本質背道而馳的。作為一顆星種,你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傾向,即:從你內心的智慧中去尋找答案。你不會僅僅因為某些人的認可,你就對他們所認可的買帳。這正是星種和水瓶座的新地球所具備的特質,即:真實的對待自己。如何理解這句話呢?真實和誠實的對待自己有很多內容可以寫。

它意味著,尊重自己作為一位至高無上的獨立主權的存在,享有自己的力量與權利。不會對外在的“權威”輕易買帳。不僅僅是信任你自己的內在直覺,即使是對於外人來說看上去是相當瘋狂的舉動,你都會追隨你自己的感覺去做。別人的想法或者給你貼的標簽,可能會對你產生影響,但它們永遠不會使你妥協。因為你內心的那個認知強烈到無法被忽視。因此,你是一個真正的變革者〜為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而帶來改變與革新的人;為他人鋪路的人。這僅僅是你所扮演的一個角色……一個宇宙的角色,你的靈魂志願所扮演的角色,因為它攜帶著宇宙愛的法則的巨大智慧。你被愛所激勵,並被驅動著做一切事。因為,除此之外,你不知道其他的途徑。

你們來自其他星球,是為了帶來不同,催生改變,誕生出全新的意識。你的銀河血統和傳承,已經賦予你扮演這個角色所需要的一切,在這個領域中,你是富有經驗的,因為自無限久遠以來,這個角色,你已經承擔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當宇宙中的某個地方失去平衡時,你就會作為改變游戲規則的人而出現。現在,它碰巧發生在地球上,但你作為基督意識的星種,自億萬年久遠以來,你就一直在宇宙中不停的穿梭。在你的DNA之中,在你的銀河意識的身體中,你持有密鑰和代碼,並在你的存在中嵌入了天賦與才能,從而能夠促進和喚醒他人內在的基督意識。你不僅是基督意識和銀河智慧的頻率持有者,一個守門人,而且,你事實上還是一個巨大的星際門戶,愛與智慧的星際門戶。

在你內在所攜帶的密鑰與代碼,一直被封存,直到適當的時機,當你已經將人類化身的故事戲碼清理的差不多的時候,當你給予空間讓你自己的“我是存在”主宰你的身體載具的時候,當你的意識水平達到足夠成熟度的時候,可以正確的運用這些智慧的時候,例如:只根據神聖的意志行事,以及為一切萬有的福祉服務的時候,這些密鑰和代碼才會被激活。

這些密鑰被嵌入在你休眠的DNA之中,在你身體的細胞之中,在以太晶體中〜一種水晶化的記憶庫,等待被激活。你將會本能地知道何時才是這個激活的正確時間,並且,你的更高的銀河面向與指導靈一直在指引你走向這個時刻,並將會確保你得到適當的激活與升級,當你准備好融入銀河的基督意識,並將你自己視為超越一切限制的至高的銀河多維度存有而擁抱的時候,這些銀河智慧、禮物與天賦將會為隨時你所用。

當你的銀河靈魂記憶被盛大的打開時,我們在這裡支持你,並引領你與你的靈魂的銀河軌跡校准對齊。現在是在地球上的星種們匯合的時候了。我們鼓勵你跟隨你內在的召喚,作為新地球誕生的助產士、護理者、發起者、引路人、游戲規則改變者、領導者、導師向前邁出一步,在這巨大的靈魂覺醒的水池中“撈起(catch up)”那些新覺醒的靈魂,那些在最近的揚升浪潮中,被全球性的災難、混亂、和動蕩所觸發而醒來的靈魂們。是時候信任你的內心一直所知道的真理,開口說出來,站出來,允許你的銀河智慧被激活,並將它們帶到前線來。你的更高的銀河面向正在向你伸出手,因為當前非常需要你承擔起作為星種的角色,並將這些智慧提供給你的正在醒來的兄弟姐妹們,為他們確保一個安全的通道,使他們能夠回歸到自己的真正的自我,因為他們再也無法繼續在否認自己中生活,逼迫自己面對自我的幻象,以及面對他們認為自己所知道的那個世界,那個世界正在他們的眼前坍塌,他們的心正在被撞開,揭示出與他們曾經所認為的一切完全不同的故事,因為光明的勢力正在大眾的敘述中,一點一點地揭示出真相。

你是啟明者,一個通往浩瀚的宇宙智慧的星際門戶,人們需要覺醒於這些智慧,並在他們自己的存在之內找到這些智慧。這並不代表你比他人優越,謹記你是宏偉的造物主的一個表達,愛的宇宙海洋的一個表達,在這個宇宙進化的宏偉劇作之中,你碰巧扮演了這個角色。基於愛,你簽署了這個角色,並基於你對宇宙“一”的法則的謙卑的天性,而被賦予了這個角色。在失憶與人類偽裝中生活,並不容易。但是,現在,你的時代到來了,站在舞台的中央,展現你真實的身份與靈魂目的,盡管你依然會懷疑你神聖的品質與資格,但是,信任你自己的內心中的那個認知,當憶起的熱淚從你古老的靈魂的深處觸動你的時候,信任。

你來這裡是為了有所作為,而不是為了順從、低頭垂首、賣苦力而來。從你的人類偽裝中站出來,發出你的聲音,為捍衛我們寶貴的子孫而屹立。

大角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