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交叉連接到亞特蘭蒂斯與治癒《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3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一月投千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處理八月能量的方式印象非常深刻,非常開心看到你們將如何處理九月的能量,一個包括秋分的月份,一個天秤平衡的月份。許多人在你的世界感到失去平衡且以某種方式存在了很长一段時間,更重要的是,許多人已被觸發此前轉世中的特定創傷,他們交叉連接,但自己还沒有意識到正在訪問那些過去經歷的創傷。這就是9月能量發揮作用的地方。

你們都需要一些撫慰,一個充滿能量的沐浴來凈化你們,幫助你們釋放那些粘在一起的能量,那些創傷,那些你們前世無法或不會感受到的情感。因此,9月的能量將支持最終釋放,最終清理那些創傷的沉重,以便你們能進入清明、開放的12月冬至日,並準備好接收將帶你們邁入2022年的下一個能量下載。

今年對地球來說不是輕鬆的一年,很多人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感到失望,而這種失望不僅僅是關於他們自己的經歷與生活。人們對其他人感到失望,這就產生了連鎖反應,某種程度上把你帶回到亞特蘭蒂斯時代。在亞特蘭提斯,許多人類可以看到他們的亞特蘭提斯同胞的愚蠢方式,但卻不能做任何事情來阻止已經的發生。許多人感到無力阻止亞特蘭蒂斯的衰落,這最終導致它的毀滅。

地球上現在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感受到類似的感覺,所以那些亞特蘭蒂斯的創傷只是人們正在交叉連接的一些創傷,需要一次性永久釋放和治癒。九月的能量將不僅僅是平衡你;它也將支持你們,幫助你們凈化和療癒,以便你們能從你們根脈輪中所持有的前世創傷的重壓中前進,當你們向這些能量敞開自己時,你們將能夠回歸放鬆。

你將能夠更清晰地感受你的情感,並選擇你想要感受的情感,這是你們世界上許多人在有生之年还沒有經歷過的事情。能夠選擇你想要的感覺是很重要的,而不是四處走動,一次又一次地被激發創傷。我們希望九月的能量對你起到幫助,我們知道你想要什麼,因此我們很高興參與9月能量的發送,我們知道,那些敏感和開放的人類將自己很快感知和收穫果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