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什麼不再為你們服務《高我教導》

時間:2021.08.27。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當如此多的事情同時發生時,你們很難看到事情的發展方向。但可以肯定的是,事物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你們正在擺脫那些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轉向更適合新時代的生活方式。這並不容易,特別是對於那些堅持舊方式的人來說,有些人甚至害怕改變會帶來什麼。但是,請放心,從长遠來看,一切都會受到歡迎並帶來更愉快的生活。

當你們環顧四周時,請記住,每個人都在扮演一個角色,並且都具備必要的能力和知識,使他們的生活能夠為他們提供進一步發展所需的機會。

在現實中,你們都是偉大的生命,擁有無數的品質和技能,積累了很多很多生命的體驗和經驗。靈魂提供了幫助你們前進的每一次機會。

請記住,靈魂在轉世之前就制定了一個靈魂規劃,你們的指導靈會盡其所能幫助你們完成這個規劃。每一次的生命體驗都在逐步幫助靈魂在他們的道路上進步和更進一步。

还要意識到不管你們現在是男性还是女性,你們都體驗過跟當下相反的性別,這是為了通過個人經驗,去最終達成對兩種極性的理解和平衡。

保持冷靜,並知道你們為提升振動所付出的努力,將使你們走上揚升的軌道。隨著你們的振動變得越來越强大,這要求你們越來越以你們的真實身份生活。即使在當下所處的環境中受到嚴重的考驗,也要保持積極的態度。

意識的能量比你們想像的要强大得多,所以把注意力放在積極的,你們希望擁有的生活之上。當你們周圍一片混亂時,很難保持冷靜,但這將考驗你們的意志力,有了決心,你們會度過難關,你們會發現你們會感覺好多了。

任何靈魂都可以到達第五維度,但它需要意圖和堅定才能保持前進的道路。你們將受到考驗,但即使你們動搖,你們也會回來。即使你們誤入歧途,也不要灰心;儘快回到你們的道路上,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人們會擔心家庭的未來會怎樣,尤其是與他們關係親密的家人,請放心,愛會把你和你愛的人連結在一起。當你們站在另一邊,就像你們在轉世之間所做的那樣,你們會理解更大的圖景,並意識到家庭是選擇,你們並不需要永遠在一起共同體驗。這完全取決於靈魂需要什麼樣的經歷以繼續進化。

你們的高我和指導靈確實知道什麼對你們最好,因為正如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那樣,他們能夠看到你們無法看到的更廣闊的圖景。一旦你們超越了較低的振動,你們的自然本能就是與所有生命和諧和平地生活在一起。

目前你們到處都看到混亂,但這都是正在發生的凈化的一部分,請放心,事情會在適當的時候安定下來。你們面臨的問題非常考驗人,這也讓你們能看到自己在地球上的同胞的同情和愛方面已經進化到什麼程度。

向你們的高我和指導靈尋求幫助和指引,我們將提供指導。有時候,我們給到你們的和你們想要的並不完全一樣,因為你們想要的可能不符合你們進化的更大計劃。我們將竭盡全力為你們提供一條能讓你們有機會取得進步的道路。

我們做了很多事情來幫助你們,這樣做是出於我們對人類的愛。我們希望看到你們的意圖和努力,我們會輕輕地推動你們走上正確的道路,最終克服你們面臨的問題。

我給你們留下愛和祝福,願聖光照亮你們的日子和前進的道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