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擁有影響宇宙的力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探索地球、銀河系和宇宙中的積極性力量非常感興趣。我們一直在觀察和衡量每一個善舉、每一個團結的想法,每個人內心中每種愛的感覺所產生的影響,這些只是衡量影響的其中幾個例子。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產生積極的影響,我們向你保證,你的積極性很重要。你只要想到你愛的人,就會影響整個宇宙,其他人也一樣。

另一方面,你也有消極面——消極的想法、情緒和行为。它們的影響只有積極影響的千分之一,而且,這種影響確實會產生連鎖反應,但其威力和影響力都非常小,真的沒有必要擔心或者關注它。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想釋放的正能量上去,看看你能召喚出多少正能量並散發到宇宙中。你擁有無限的能量,因為你所要做的就是思考一個積極的想法,或者一種積極的感覺,它們都在你的內心,等待著被啟動。

你總是可以選擇自己關注的事物,你越是認識到自己有選擇權,你就越有可能運用這種能力,做出積極的選擇。現在,出於某種原因,在新時代和靈性界,人們極度關注消極,關注黑暗,關注他們認為是邪惡的東西,這樣做只會拖延不可避免的事情。所有對消極的聚焦都不能抵消那些尋求提升光明的人的善,所以沒有必要這麼强烈地關注黑暗和那些存有所做的事情。再說一次,假如你把自己所觀察到的積極事物的影響,與那些消極東西的影響力做權衡,你真的不需要對人類意識的黑暗面給予太多的關注。

如果你想給人類,世界,宇宙帶來積極的影響,那麼你最好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消極的事情上,最好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積極的方面,光明的方面。如果一些負面的事情正在盯著你,你必須面對它,然後去處理它,但你不必去自找麻煩。你沒必要找出那些壞人,然後把他們根除。你能夠,也應該意識到,這會降低你的振動,大多數人進過那些黑暗兔子洞的人,最終出來後會認識到這種戰鬥的感受不太好。

我們一直在談論接納和寬恕,但我們也希望你們認識到,任何黑暗的事物,無論是你們内在的,还是外部世界的,它們都會顯現出來,等待被療癒,而治癒的是你們人類、地球和宇宙的集體意識。記住,當下是你唯一能去的地方,真的,無論你身處何處,你環顧四周然後問自己一個問題,“我看到了多少黑暗呢?”,然後再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現在的周圍有多少光,哪些是光呢?”,你會意識到自己有能力調動所有的積極因素,對自己的處境、你正在做的事情和你正在散發的能量感到滿意,你有能力以積極的方式影響整個世界。

你有能力影響整個宇宙,而且你一直都在這麼做。如果你想產生影響,那麼就從第一步開始,注意自己關注的事物和你提供的事物,要知道,當你提供一些積極的東西時,你就會影響到每個人,也許別人不知道你和你的名字,而這並不重要。你們在那裡提升,我們也會一起提升。這就是團結,這就是同在。這就是認識到我們是一體的,我們都在一起,這就是我們提升到更高意識水準的方式。我們的内在都有力量去影響我們現在稱之為家的美麗宇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