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光之議會》

日期:2021.09.05。
傳導:Sara Land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一切基於你們的選擇,你們可以從最宏大的角度看待你們的真實身份和這裡發生的事情,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你們可以在新地球過上幸福的生活,在人間天堂。它是現實的,是真實的,而且是承諾過的。是你們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在這個美好而輝煌的日子與大家交談。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你們内在的偉大力量,你們必須充分享受生活的難以置信的自由,以及愛,你們在你們的世界中體現和散發出來的愛。

此刻,我們在這裡與你們談論權力、自由和愛。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比你們自己知道的强大得多。你們是創造世界的力量。你們是創造奇跡的力量。

你們的力量在這個時候是如此重要。你們看到你們的世界發生了很多事情。你們看到了力量,也看到很多人的無力感。你們看到仍然被控制和操縱的人。然而,所有這一切都只是集體意識的延伸和殘留。許多人感覺無能為力,感覺被控制,甚至試圖控制他人來獲得力量。事實是,沒有人需要操縱任何東西或任何人獲得任何力量,你們的偉大力量一直在你們自己之中。

你們是如此的强大,如此的值得。你們太重要了。這個時候地球上非常需要你們。現在是時候讓你們完全踏入你們所有的力量,讓你們自己在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感受到它,從你們身上散發和擴展它,這樣無論你們走到哪裡,你們都會注意到人們在微笑。人們會感到快樂,被你們的能量鼓舞,感到振奮。你們周圍有一種平靜。你們會體驗到一種和諧。當你們在世界中穿行時,你們播種了人類,提醒他們也擁有内在的力量。你們的光很重要,現在就閃耀吧。

你們是自由的、至高無上的、神聖的存在。你們處於自由意志的體驗中。你們有絕對的自由來選擇你們的想法,選擇你們感知的方式,專注於你們選擇的任何事物,並賦予它任何你們選擇的意義。你們可以自由地創造你們的現實。這個人類體驗中,你們和你們無形的非物質部分一樣自由,同時有機會以物質形式玩耍、創造和擴展。

你們在玩一個遊戲,假裝自己不能自由選擇。你們假裝別人有替你作選擇的權利。你們把你們的力量給了你們之外的東西,然後你們覺得被困住了,你們覺得你們沒有自由。但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在自由意志的體驗中,任何事,一切對你們來說都是可能的。你們要麼允許你們靈魂的自由和力量,要麼拒絕你們的自由和力量。

你們每個人都是在世界上表達自己的神聖之愛,無法用人類語言描述的愛,愛就是你們的真實身份,沒有批判,沒有偏見,只有神聖的愛,那就是流經你們的東西。你們所是的愛是永恆的,超越你們所能想像的任何東西。當你們開始記住你們的力量、你們的自由和你們的愛時,那麼,親愛的大師們,任何事情,我們很認真的說,任何事情,對你們來說都是可能的。

你們正在踏入天堂。你們用你們的力量、你們的自由、你們的愛選擇它。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在地球上創造你們的天堂。你們有權力這樣做。你們可以自由地這樣做,只需要將你們所有擁有的神聖之愛集中在你們想要創造的現實之上。事實上,你們已經存在於新地球了。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

成為真正的你們。

覺悟是你們的每一部分的整合,不再否認你們偉大的身份或你們的經歷的任何部分,因為它們都提供了體驗和訊息,引導你們現在到達這個地方,旅程是完美的。你們的神聖部分,你們的大師部分,你們的人性部分,你們的多維本質部分,你們在每個維度中的各個方面都在覺醒,並意識到你們的全部。

你們不需要用頭腦去理解這種覺知,只需要進入其中。這種覺知會帶你重新認識你熟悉的一切。資源、鏈接、機會、同步性、神聖協調、愛、和平、喜悅、和諧、豐富、幸福、大自然和動物王國都在這裡為你們服務,一切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你們的力量來自你們與源頭的連接。你們的力量讓你們昂首挺胸,眼中閃爍,臉上帶著微笑,身體感覺如此好,當下如此美好,一切如此美好,如此清晰,你們知道你們的靈魂會在每一刻、每一種情況下引導你們,為你們帶來最高的善、最高的答案、最高的智慧、最高的結果、最高的真理。

分離是一種錯覺。是遺忘面紗帶來的幻覺。一切萬有都是神聖源頭的一部分,同樣的神聖之愛流過你們每一個人。這是你們的真相。這是每個人的真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