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選擇真正榮耀你的一切《天使》

日期:2021.02.27。
傳導:若河。

人類的故事,歷經了幾百萬年的跌宕起伏,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即將到來的新地球——黃金時代,又是一個全新的開端。

新的書頁將會被新的筆觸書寫,那是閃光的,美麗的,無限的,永恆之中,下一個變化的螺旋。

所謂物極必反,在恆久的向下沉淪之後,定是向上的回升。如同跌落深淵之後,再重新爬起來。這是一個美妙的故事,一場精彩的電影。

植物、動物、人類、礦物、元素們,都在經歷一場深刻的轉變,前所未有的轉變。

可以期待轉變,但不要對轉變具體的呈現方式產生期待。跟隨進程,在新的能量中前進與航行。順應、臣服、信任、擁抱,即將到來的一切,超出所有的期待與想像的一切。

那是從毛毛蟲變成蝴蝶般的蛻變。那是深刻的轉變。沒有什麼會與過去相同,生活方式,思維方式,看待世界與體驗世界的方式。

沒有什麼再和以前完全一樣。舊的存在結構與參照系已經不再有效了。

不用再給舊的一切提供你寶貴的能量,把你的專注與焦點放在當下的每一個選擇上,跟隨你的最高表達,去選擇真正榮耀你的一切,去選擇你想要體驗和擁有的一切。

隨後,你就會到達,因為你買到了正確的票,選擇了正確的航線。就會到達。

我們是天使集體,很高興前來,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