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角星的議程、地勤人員和網格工作者《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地球上所有人的忠實粉絲,因為你們選擇了一條更艱難的道路。你們選擇接受更多的挑戰,承受更多你們前世自我和基因的包袱,我們知道你們這樣選擇是因為你們覺得自己能夠接受挑戰。我們也知道,大多數人開始在現在的地球上生活時,發現很多挑戰十分痛苦,至少很難忍受。然而,你們義無反顧,繼續來到地球,一個無人不被困的地方。

没有人是因為業力而被迫化身的。你們化身在願意化身的地方,你是至高無上的存有,你是源頭,你想化身在什麼時間和地點,就可以化身在那個時間和地點,你还可以選擇是否在那個地點繼續一系列的生命。那些在地球上選擇了一系列人生的存有,是帶着極大的勇氣的,也懷着對自己、你的嚮導以及其它幫助者的巨大信念。

所以我們的議程從來都不是要你一個人去做的,在很多方面,你並不是一個人在地球上,雖然有時候你覺得自己是。每一個從我們這裡接收這些訊息的人,都有着非常真實的聯繫。你們正在錨定大角星的能量,你們正在將它們根植到地球母親。這些能量正在創造一個大角星網路,而你們正是通過這個網路彼此进行心靈和靈魂層面上的交流。

你們是我們在地球上的地勤人員,我們需要你們來提供幫助、引導,並向全人類傳遞我們的智慧。正如你所知,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接受我們的奉獻,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成為大角星地勤人員的原因。你們是網格工作者,是將這些能量提供給別人的人,否則他們會封閉起來。如果你們向他們發送這些訊息,他們會嘲笑你,因為你們認為這可能會引起共鳴,或某種程度上會幫到他們。我們知道你們中有很多人已經這樣做了,並且收到了回覆。

但你要明白一點,你是在用你的感覺,你的意識,你的信仰和你敞開的心去接觸每一個人。我們一直告訴你,愛就是答案,同情就是方法,內心的平靜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你走在人群中,散發所有的真理,雖然你没有像給雜貨店的人打電話那樣大聲說出來。你從我們這裏的收穫也會令他們受益,我們非常感激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特別是那些幫助推進大角星議程的人,這當然是在幫助人類覺醒和提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