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爐火上的“新世界之湯”《造物能量》

日期:2021.12.06。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蘇辰@合一的號角。

你可能在情緒上會有些疲憊不堪——超出了你能向別人描述的一切。因為日常生活中最微小的改變都會讓你付出特別的努力——這會讓你感到不安和倦怠。

在年底的這個假期里,日程安排時不時地會被打亂,不時也會有新的需求出現——過去大多數年頭都是如此。不同的是,今年强大的宇宙能量正在向你襲來。

你醒來后不久就會感到疲倦,但有時,即便你讓自己屈服於這種疲憊,卻仍無法入睡。也許你們中的一些人發現自己的行为和疲憊的模式類似於嬰兒。所以,你是在誕生一個新的自己。

在總結陳詞中没有什麼新內容,因為來自宇宙的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告訴你們同樣的事情。不同之處在於,之前在你周圍和流經你的能量,與當前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這是有原因的。人類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同時創造了焦慮和快樂。季節在變化,一如既往。星象模式也是如此,更替往覆。在歷史的长河中,人類給地球上所固有自然現象增添了節日和慶祝活動。今年,這些季節性的/星象的年度事件被你們和宇宙賦予了額外的活力,因為你們要求在這個日曆年接近尾聲時快速改變地球。之所以如此,是因為這些自然地球事件為重大轉變創造了一道完美的“湯”。

這就好像億萬年來你一直在考慮創造這道奇妙的湯,為了把它做出來,先把食材放在一邊。當你開始你的轉變時,就好比你把湯鍋放在爐子上,加熱到慢燉的火候。你所經歷的每一次轉化都為這道湯添加了一種食材,直到所有的食材都放在鍋里烹煮,成為即將到來的一餐美味。

因為你的湯現在已經完全沸騰了,你會覺得自己好像被拋到這裏,然後加班加點地完成你的湯的製作。和所有食譜一樣,湯也有最終煲好的時候。這個終點接近你的新日曆年的初期。

儘管我們的類比很有趣,但它並没有描述你的恐懼,即一切都在一去不復返,往日的外在世界將走向“深淵”,你將再也不會感到安定或舒適——儘管來自宇宙的我們都在傳遞與此相反的正面訊息。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不要試着去讀懂你自己或任何人——順其自然就好了。因為就像辣湯一樣,單獨的食材在組合成一個新的整體之前似乎並不那麼重要。現在對你和所有人來說都是這樣。你的人類/新存在的“配料”正在整合成一個新的整體。一些最初是湯料的一部分(“先驅者”),另一些是根據食譜的需要而添加的。同樣的,有些人是在烹飪過程開始的階段出現(你的直接追隨者),有些人則像是後期根據食譜的需求而添加的食材。這一切對於最終成品來說都是恰到好處的—— 一道超越人類境界的5D美味湯。

也許你想知道為什麼你需要在爐子上待這麼长時間。你作為“先驅”,是高湯/湯底,是起點,當你用新的能量加熱、使之升溫,隨後的每一種食材都得以在更快的速度下被烹煮。

所以你會覺得好像你的一生都在爐子上烹煮。新來的人可能和你一樣有天賦,但没有你那麼敬業。你可能會覺得對於“自以為是的後生”來說,一切都來得太過容易。

來自宇宙的我們,希望你保持你的形象,因為作為湯底要被烹煮更长的時間。但那些後來者的加入,創造出最終的美味。他們的成品離不開你的打底,就像你的成品離不開他們的參與一樣。

在這個新世界里,没有必要認為他人比你更有或更無天賦。而是要知道,如果没有彼此,就没有這道湯。

所以,現在是時候把你們關於對與錯的討論放在一邊。你現在所為之煩惱的食材將很快成為造物的香料。任其發展吧。

要知道,過渡時間的长短並不重要。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決定了在哪個階段轉型。你磨練了自己的才能,以備在這個奇妙的“新世界之湯”中加入最美味、最具創造力的成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