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做你自己,接納自己

日期:2021.12.23。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一個說過很多次的話題,做你自己。做你自己意味着什麼呢,做你自己意味着你不用去做其他的人。

哈哈,會覺得我在繞彎子嗎,其實不是的。因為你們很多人,都想要成為別人,想要像別人一樣優秀,像別人一樣成功,或者是別人有的東西,自己也要有。

可是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擁有別人擁有的一切嗎,是去走別人走過的路嗎。

你們應該仔細思考一下,其實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是為了在物質體驗中,完成自我的表達,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所以,你們不用去做任何其他的人,而且適合他人的道路,方法不一定適合你,他人喜歡的東西,不一定是你會喜歡的。

你有着屬於自己的獨特偏好,當然在你之內也有着完成你的體驗需要的一切,因為你就是為了你的體驗而來。

所以,你怎麼可能没有實現你的渴望,你的夢想需要的一切呢。如果你没有,其他人就更不可能有了,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想要什麼,需要什麼。重要的是,不要害怕自己的特立獨行,也不要害怕自己的獨一無二。

在靈魂層面,你們都是閃耀着光芒的美麗存有,但是你們選擇了以肉身的方式,來到物質當中體驗,體驗物質中的千變萬化,體驗和精神世界中不同的一切。

地球是一個試驗場,也是一個遊樂場,所以,你們可以盡情體驗,盡情玩耍。資源是無限的,你們真正需要的任何資源,都給你們準備着。而且不用擔心你做自己,你擁有了自己的資源,就會讓其他人缺乏。

宇宙是無限豐盛的,生命的能量,愛的能量也是無限豐盛的,獲得你們需要的一切,去享受在地球的旅程吧。

《接納自己》

接納自己也是經常會和你們提到的話題,接納自己是愛自己的一個重要面向。如果没有接納真實的自己,也是無法真的去愛自己的。

接納自己意味着,看到自己的存在,就是完美的,就是值得被愛的,看到自己其實並不是一個會被人討厭的,被人忽視的醜小鴨。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每個人都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樣子,或者說一個最適合你體驗的人物形象。所以,你們每個人也都是獨一無二的完美存在,並不是因為你的父母把你生成了現在這個樣子,而是你選擇了你自己的樣子。

當然也不是所謂的命運,推着你去經歷生命中的一切,而是你自己選擇去完成這樣或者那樣的體驗。

孩子們,你們作為一個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你自己就是最特別的存在,為什麼總是要看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呢,為什麼總是要覺得自己不如其他人呢。

一個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完美的人,就没有煩惱嗎,其實不是這樣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體驗,一個動人的外表,或者一份讓人驕傲的工作,很成功的事業等等,並不等於没有煩惱,也不等於擁有一切,更不是生活的幸福和快樂的評判標準。

所以,就算你們只是在看起來很平凡的位置上,做着很普通的工作,或者擁有一張没有什麼解析度的臉,這些都不是什麼讓人自卑的事情,這些也並不意味着你就不可以幸福,不可以滿足。

要知道,你們來這個世界體驗,最重要的是,你領悟了什麼,學習了什麼,是你付出了多少愛,無論是對自己,还是對他人。這些是你們正在積攢的財富,而不是所謂的豪車,豪宅,或者某些成功人士的標配。

孩子們,要明白你們自己追求的是什麼,熱愛的,渴望的是什麼。不需要被社會的規則和既定的標準裹挾,你們可以自己定義什麼是美好,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接納自己,也意味着可以跟隨自己的內心,做出自己最想要的選擇。無論是你的職業,或者是你生活的伴侶,你們都擁有選擇的權利。

你們要學會把自己看成自己最重要的人,並且把和自己的關係,看成是最重要的關係。當你可以用心對待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會有越來越多美好,向你湧來。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