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前進的道路上互相支援《光之訊息》

日期:2021.12.24。
傳導:Marie-Josée Andicho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向地球上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致意。在這個時候,當你們準備慶祝新地球的誕生的時刻,我們有很多想跟你們交流。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愛。我們知道你們中的很多人對你們地球現狀中愈加極化的能量感到困惑和不安。你們在你們的周圍看到了太多不是那麼令人愉悅的事情。確實,你們當下處於一個非常複雜的集體能量中。

但是,我們告訴你們,實際情況跟你們眼睛看到的恰恰相反。當負面的能量浮出表面的時候,愛的能量在更多人的內心深處呈指數級上升。

正在發生的事情到底意味着什麼?它們會讓你們通過直面自己的恐懼和困惑去真正找回真相和再次回歸真正的平衡。事實上,你們周圍發生的事件越多,越微妙,你們就越感受到内在對和平、寧靜和愛的渴望。

我們在你們的能量中看到你們許多人正在轉變。你們以前沉迷於物質的追求,忽略真正的生命和自然之美,現在你們越來越發現真正的美麗和力量並不在外面,而在你們存在的每一刻,萬有存有的每一刻,在愛之中,在光之中,在萬有的和諧之中。

曾經你們認為自己如此缺乏愛,所以總希望在你們之外找到愛的證據和光芒。現在你們開始學習向內去發現已經存在於你們本身的無限的愛,豐盛和力量。

地球的孩子們,在你們面前还有一些困難時期,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為新地球的到來做準備。有必要通過向你們周圍的人提供他們需要和尋求的幫助、友誼、分享和同情來為自己和他人做好準備。

你們都將被召喚採取行动,向靠近你們的每一個人,通過你們溫柔的話語,行动或通過意識上的幫助去提供愛與光。

如果你們此刻正在或即將與家人或朋友團聚在一起,慶祝即將到來的新年,我們想對你們說:在所有歡聚的時刻,做真實的自己,以慷慨、接納和友善之心對待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你們的光照亮和驅散他們的不安和陰影,並為他們帶來醒來和前進的力量和勇氣。

帶着溫柔和溫和去做你們想要做的事情。在前往新地球的旅程中,你們和你們的夥伴們彼此互相照耀,你們之間的連結,互相支援,互相鼓勵是非常重要的。

對生活、真實的生活、偉大的生活充滿信心:它每天都會帶給你們最好的,為此,重要的是,我們想要重複一遍,回歸你們内在的神聖,感謝源頭,感謝你們的靈魂,感謝你們存在的每一刻和每一個體驗,感謝所有這一些幫助你們在回歸愛和光的道路上不停地成长。

地球上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與你們一起擴大你們對和平與愛的願景和渴望。

我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