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被封鎖的地球正在迎來解放《銀河艦隊指揮部》

時間:2021/02/18
傳導:若河

你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帶給你一則緊急訊息。 被黑暗勢力控制和封鎖數千年的地球,正在迎來最後的解放。 這不僅是地球的解放,人類的解放,也是太陽系和銀河系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爭的結束。

這場持續數百萬年之久的星際大戰終於要結束了,在更高的層面看來,光明已經取得了最後的勝利,黑暗沒有機會再捲土重來,控制地球。

地球和其上的生靈,必定會按照計劃提升到新的維度,而還在掙扎的黑暗勢力,不過是最後的奄奄一息,很快遮擋地球的帷幕就會被揭開,纏繞地球的陰霾也會被神聖之風吹散。

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光戰士,要保持信心和勇氣,專注於你們想要的一切。 把注意力放在與你的最高利益,人類的最高利益,地球以及宇宙的最高利益對齊的地方。

不要被媒體和新聞迷亂了你們的內心,永遠不要失去自己的判斷,始終記得要跟隨內在的指引,而不是外在肆意渲染的一切,無論是混亂還是恐懼。

要知道混亂是秩序的開始,在新的秩序建立起來之前,必定會經歷一段混亂的時期。 你們不要害怕這種混亂,更不要陷入這種混亂,要始終記得,真正的平和在你們的內心。無論處於怎樣的環境中,你們總是可以進入自己的內在,找到那份寧靜。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和我們都屬於聖光家族,我們是一個團隊的,我們是一體的。 你們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就像這位管道曾經得到的訊息,你們都屬於光之團隊。你們作為高維存在,投身地球,協助地面工作。 你們處於內圍,而我們處於週邊。 因此在上一則訊息中也提到,你們已經突圍成功了,光明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

但是現在想告訴你們的是,光明已經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 戰爭在你們不可見的地方發生,但是並不代表沒有發生。 在無形中發生的一切,改變了地球的能量,改變了你們的能量。你們要相信,也要有耐心,地球的時間框架依然存在,線性的時間線尚未完全瓦解,但是你們會越來越感覺到時間的不真實,因為時間本來就不是真實存在的。

地球的解放,人類的自由,是被保證的,許給你們的承諾就一定會實現,不要害怕去想像一個你們期待中的世界,盡情的想像吧,這樣就會越快的顯化。

我們非常感謝你們這些化身的偉大存有,你們出色的完成了任務,作為光之承載者,光之錨定者,光之傳播者,你們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你們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 你們實現了你們的承諾,也會很快看到經由你們帶來的地球天堂。

這是你們每一個人的任務,是你們每一個人的渴望,實現人類的解放,幫助地球再次成為美麗和諧的人間天堂。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我們深深的祝福你們,也深深的愛著你們,感謝你們,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