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鳳凰將會起飛《印第安女大師 無眼》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DQqF8SuiMtQ

我曾經生活得很卑微,用外界的眼光來看甚至是很可憐。住在簡陋的小屋裡,又身患殘疾——這在外界看來是很艱難的。但因為我的內視力得到了巨大發展,所以我能看到遠超出人類視野的東西。我可以很輕鬆地出體,不過總是為了幫助這個世界,幫助我的兄弟姐妹。

今天我來對你們講話,是因為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對於神聖計劃有多麼重要。你們的純淨、投入和表現都很重要。

是的,你們會有疲倦的時候,會有懷疑、動搖的時候,會有疑慮重重的時候。這些都會被諒解。

你們要超越人類的享樂,保持純淨,不要陷入卑劣的物質享受中!當然,為了轉換思想,你們可以做一次美妙的旅行或是與朋友們歡樂聚會!這些都會使你們感到幸福,但不要讓自己陷入任何扭曲的事物,不要陷入別人以某種方式迫使你們去做的任何事情。

看看人們現在多麼痴迷於各種體育運動!在那些大國,體育非常重要。這是全球範圍內最大的意識麻痺!人們不再自己思考,而是被這些主要由金錢力量左右的虛假競技所吸引、所淹沒。

人們任由自己被一些短暫的樂趣、粗野的歡樂所裹挾。當然,你們可以熱愛體育運動,但不是你們社會中進行的這種體育運動。這種體育運動的目的是讓你們的意識更加麻木,阻止你們去夢想未來、阻止你們把自己期盼的未來投射於自己面前,甚至阻止你們發展自己內在的聖愛。看看那些體育場裡表現出的暴力吧!這就是樂趣所在嗎?

親愛的孩子們,我想對你們說的是:希望你們學會自己思考,不要相信別人有意讓你們聽到的一切,要能夠做自己。

很多人已經任由自己徹底被文明吞沒了。不過某些民族(包括我過去所屬的那個民族)還是保持住了心靈與靈魂的純淨。這些民族對於新世界的建設來說將是很寶貴的。

你們不會獨自去建設那個新世界!一些人將會轉換到與現在完全不同的意識中。只要你們繼續懷著勇氣、毅力和聖愛走在這條路上,就會成為轉換到新意識中的人。你們這些人將幫助重建被毀掉的一切——人類內在被毀掉的、外在被毀掉的以及這顆如此美麗的行星上被毀掉的。

我深深地愛過這顆行星並經常到這裡來。我愛過她,因為她在每條小徑的轉彎處對我講話,因為大自然對我講話。那時我與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極其和諧,無論是和鳥兒們、林中的小動物們還是那些莊嚴的樹木。我與大自然贈予我的一切都很和諧,所以能做出“藥物” 。

那時我有很多知識。我去到超出人類之外的地方採集這些知識,也去到超出我生活之外的地方採集這些知識。這些知識是從非常遙遠的地方來到我這兒的。!

那本傳遞我所有論述的書中講到了現在這個時代,講到了這個週期的末尾。正是在這個週期的末尾,鳳凰將會起飛。

其實它已經開始展開雙翅了,只是起飛得很慢。它需要時間。它的起飛取決於人們的整體意識。人類的整體意識將給它決定性的推動力,使它飛起來。到那時,一切都會翻轉過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