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切都是一場夢《源頭》

時間:2021.03.1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NlwuQbn0WU8

孩子,我今天想告訴你,一切都是一場夢。你們的世界,整個宇宙,這有形與無形的一切,都是一場夢。不過只是由無數個夢中夢組成的一場大夢。

只是,有的人做的是美夢,有的人做的是噩夢。地球上的夢,在這成千上萬年來,都是一場又一場的噩夢。人類在噩夢中,不停的遺忘,不停的做新的噩夢。

因為在噩夢中待了太久,現在告訴人們,你們都在噩夢當中,請快快醒來吧,很多人會覺得這個天方夜譚,是非常不靠譜的童話故事,是用來欺騙他們的謊言。

但是地球的噩夢真的要結束了,你們這些從噩夢中醒來的孩子,可以輕輕的呼喚身邊的人,當有人從你旁邊經過的時候,可以在心中默念:醒來吧,醒來吧,快快醒來吧,讓我們一起去到甜美的夢中吧!

他們的靈魂會感受到你們的呼喚,有一些人是可以反應過來的,不會有太多的孩子,留在三維的舊夢中,因為這個夢境即將崩塌,或者說正在崩塌,因為支撐三維這個夢境的能量已經不復存在了。

就像你們的電影《盜夢空間》的結局那樣,你們的生活其實也是在夢中,這就是為什麼最後那個陀螺依舊在旋轉,明明主人公已經回到了自己的現實中。

這個電影,也是為了喚醒地球上的孩子們,你們真的就是在一場夢中。生活中看起來十分逼真的一切,也都是如同夢境中一般的虛幻。

孩子們,宇宙,多元宇宙是層層疊疊的夢境,你們知道的各種各樣的維度,就是各種各樣的夢境。離開了這個三維的看起來如此真實的夢境,還有更多的,無數的夢境等待著你們去探尋和玩耍。

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是一個造夢師,我就是一個最偉大的造夢師,你們都在我的夢中,你們也都在自己的夢中。其實這樣的話,我已經說過很多遍的,但是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

想像你在夢中能實現什麼吧,也許是完成不同空間之間的穿越,也許是飛上天空,也許變成了其他的存在,處於其他的時空中。

可能你會回到小時候,或者是去到未來。是的,在夢中,沒有線性的時間去捆綁你,甚至時間和空間都成為了可有可無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