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通往第五維度的快車道《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3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QnE_EH1lal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始終知道人類在整個宇宙的揚升旅程中所扮演的角色,而且我們並不是唯一認識到這一點的人。你們願意忍受所有這一切,帶我們進入一個更加廣闊的現實世界,所以,很多存有和團體將你們視為先驅者。我們自豪地看著你們,為你們感到驕傲,因為我們看到你們每天都在朝著實現你們共同創造的宇宙前進。

實現這個目標並以指數級增長的方法之一,就是通過開懷大笑。笑聲能將你和其他為同一件事情發笑的人聯繫在一起。笑意味著一種共同的經歷,意味著在你們作為人類的生存狀態中,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正在發生。你們需要笑,你們很多人都知道它的作用,但卻不會這麼做,有些人知道這一點,會去尋找笑點。

你們尋求擴展、解脫和釋放,而喜劇和戲劇往往有著同樣深刻的內涵。尋找讓令人發笑、開懷大笑,讓人感覺良好東西,給人類帶來很多歡樂的東西,對你們是很有益處的。現在,如果你要體會內在的平靜或無條件愛的狀態,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找到自己內在的微笑,內在的開懷大笑。這也是一個值得尋找和玩味的東西。要知道,你放鬆下來的時候,並不會把所有這一切看得那麼認真,而是順其自然。

是放手擴展了你們的生活。當你不再那麼努力,可以自嘲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已經掌握到它的奧妙了,你生活中一系列放手的時刻,都是在給自己機會站起來,享受一些輕鬆的事情,享受你所生存的世界中的碰到的事情,儘管它們有缺點。

儘管生活可能很荒謬,但需要你們中有人站在出來指出這一點,這樣其他人就有理由不把這一切當回事了。這是一份禮物。盡可能帶給別人歡笑的禮物,要知道,如果你始終保持笑話的天賦,就將走上通往第五維度的快車道。這是一條你可以選擇的快樂之路,我們邀請你一次又一次地選擇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