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語言的力量《父神》

日期:2021.03.31。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我要和你談談語言的力量。我曾經告訴你們,宇宙是一個量子信息交互系統。

而你們每一個人,以及所有的行星,恆星,星系,外星存有,物質的非物質的存在形式,都是這個宇宙的一部分。語言是什麼呢,這和語言有什麼關係呢。

在你們的世界上,語言是傳遞訊息的載體。人類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需要、請求、感謝、愛,當然也會用語言來進行攻擊、辱罵、詆毀、指責、埋怨等。是的,在某種程度上,你們的語言,就組成了你們的宇宙。

那是環繞你們的一個信息交互系統,你們通過不同的語言,與周圍的一切產生交互。是的,不僅僅包括人類,因為人們也會對植物,對動物,對桌子說話。當然可能是表達愛,或者與之相反。

在更高的維度,並不存在語言,你們有一天也不再需要語言。那時候,也會有某種借用聲音進行表達的方式,但是不會像你們現在這樣,可以把語言作為武器,去傷害他人。

那時候的語言,是美妙的,可以用來歌唱,就像鳥兒的歌聲,也能夠用來表達愛與祝福。

轉化是一個漸進的過程,所以你們要從現在就開始準備,用更加神聖的方式使用你們的語言。要意識到語言的力量,語言所產生的影響。

每一句話,就是一個信息包,那裡面裝的是禮物,還是武器,這就是你送出去的一切。當你說出的是愛與美的語言,就是送出去一件愛與美的禮物。當你說出的是用來傷害他人的語言,就是扔出了一顆炸彈。

是的,這個世界外在的不和諧,是因為人們內在失去了平和。這個世界爆炸的每一顆炸彈,都是由人類自己親手扔出去的。

的確有所謂的黑暗力量在掌控和操縱,可是這並不代表,當有人去殘害和殺戮你們的同胞,你們就沒有任何責任。

承認曾經傷害過他人,並不可恥,也並不會因此招來什麼懲罰。因為所有人都是你自己,都是用來讓你體驗和學習的,你要看到自己做了什麼。認識到自己做了什麼,比試圖抹去這一切更重要。

當你認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以後就可以不再做同樣的事,就可以選擇原諒和寬恕,就可以選擇愛。真正的大師,並不是從不犯錯,而是敢於去體驗錯誤,並且從中超越和昇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