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神聖意識的圓滿和完整《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04.26。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丹陽 易龍。

https://youtu.be/pB759OH4XoI

問候,親愛的讀者們。

對許多人來說,困惑和悲傷仍然佔據了他們日常生活中很大部分,但重要的是不要通過事物的表象評判。當前許多暴力和衝突局面代表著分裂意識中的陳舊而稠密的能量浮出了水面,這些能量長期以來一直深埋並休眠於個人和集體意識之中。

傾瀉到地球的高頻光碼正在暴露這些稠密能量並使其重新活躍起來。那些意識狀態與這些能量保持一致的人將會被迫面對並採取行動。

現在發生的某些暴力事件是那些企圖將人類陷入奴役和控制狀態之下的人,操縱情報的結果,這樣他們就能過上富有和強權的生活。

對許多人來說,困難和衝突是他們覺醒必須經歷的部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以新的方式看待那些導致他人恐懼和憂慮的事物,以及已經被普遍接受的想法、慣例和信念。封閉的頭腦現在開始明白,有更好、更進化的做事方式,許多“老辦法”不再被認可。這些洞見代表了黑暗中光的爆破,最終將擴張並成為集體意識的一部分。

要相信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著。退後一步並在任何情況下通過掌握“一”的真理而見證現實,知道這個“一”的力量不會而且也不能表達為恐懼,憤怒,暴力,痛苦,戰爭等,無論外境看起來多麼可怕或強大。永遠記住,“一”不可能與自己對抗。

那個“一”是,你是誰和你是什麼,不在你的人類表達中,而是存在於實相中,真正的本質,即你的靈魂。這就是為什麼靈性大師一直指引尋求者向內看,而不是要向外尋找自己以外的所有層次的解決方案。

所有的答案都存在於內在,不是因為內在有某種魔法說明書,而是因為你的完整性來自於本源並擁有其所有的品質——和諧、合一、完整、智慧、豐盛、無限。每個人的真正本質一直是自我支持、自我供應的神聖意識。然而,大多數人還不知道這些,甚至是對與上帝合一的思想保持開放態度的人也如此。主耶穌因為試圖把這個真理告訴當時的人們而被釘在了十字架上。

一旦一個人獲得了與本源合一的意識,神聖意識的品質就會自動開始表達,因為形式的本質是意識。許多人頭腦裡知道這一點,但選擇繼續相信活出真理是不可能實現的目標,也是不現實的,並且“工作”只屬於那些靈性上進化了的人。但是……你就是那個靈性上進化了的人。

例如,與神聖合一的意識允許以個人的方式對每個人表達為和諧。每個人都在表達他們的意識狀態。一個人的和諧狀態對別人來說可能意味著完全不同的東西。一個人的和諧狀態可能是家庭問題在沒有用力的情況下和平解決了。還有,和諧可能只是他們每日的工作日程很容易就到位了。意識從未停止表達自己。

對於獲得和本源合一意識的人來說,日常生活變得更容易,因為和諧、和平、豐盛等,源源不斷的從本源供應而來,遠遠超過了以人類的三次元頭腦形成的這些概念。三次元頭腦的創造總是,而且只能是有限的,只能通過二元和分離的過濾器從集體意識中獲取信息。然而,了解和接受自己和他人的需求與慾望之間的差異是非常重要的。

人類所尋求的一切都已經充分體現在意識中了,因為只有“一”的意識——神聖意識。然而,大多數人還不知道這一點,因此繼續從自己以外的人、地方和條件中尋找他們認為他們需要的一切,同時相信物質上的問題和事物與靈性是分開的。靈性是,也永遠不可能是與物質分開的,因為物質僅僅只是個概念,一個三次元頭腦對靈性實相的詮釋。

當一個人達到合一的意識,即使是最簡單的需求也會得到滿足。神聖意識的圓滿和完整,將根據個體對需求的理解來表達自己。機械師不會發現外科手術的新想法進入了他的意識,外科醫生不會收到如何修理發動機的信息,除非他們需要,他們就會得到。

無所不在——交流的外在形式,全知——獲得正確的答案和解決方案,全能——賦權和力量以產生決斷和生命力。無限的美好是實相,正等待著被發現。

儀式、咒語、慣例,或任何旨在帶來某些期望的結果的事務,在實相中都是偶像崇拜。這些做法對於學習能量的新手來說是好的,但是如果你理解這個靈訊,在你的旅程中你早已超越了這些。

繼續堅持關於靈性是什麼的,舊的宗教教導,阻止了許多人的發展。沒有人的旅程是完全一樣的,因為每個人在很多生世中的經歷是很獨特的,這導致了不同的人生功課和目標。相信你必須像某些“聖人”或著名的“聖潔的人”一樣生活或經歷才能更接近上帝,這只會阻止你找到你自己的靈性。

能量在很久以前的神秘學院裡被研究過,但當時有些學院意識不高,並發現他們可以操縱和利用他們學到的東西用於自私的目地。這就是“黑魔法”的開始和延續。永遠不要害怕這些東西,因為低頻永遠不會影響高頻,除非通過恐懼被賦予力量來這樣做,並相信這就是實相。

也許當你對生活感到滿足,享受和諧與完整時,突然發現某些非常不和諧的事物已闖入你的生活。這並不意味著你莫名其妙的失敗了,而是你自己意識裡對和諧的領悟,自動清除一切不符合和諧的事物。永遠不要斷言某些問題或困難是你的,這樣做就真的成為你的了。所有層面上的所有的錯誤,都是,而且永遠只能是與個人無關的信念。

每個人的高我指導著他們的靈性進化,但自由意志和人類自我(ego)可以暫時阻止它。因為人類自我深陷於分離的信念中,常常是害怕、焦慮以及不能相信二元和分離的世界裡也是有秩序的。大多數人感到與自己的美好是分離的,僅僅是因為這是他們所相信的,這是他們的意識狀態。記住,你的意識創造你的實相。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做好了超越二元和分離的充分準備,但任何隱藏在許多生世經歷中的低頻能量必須首先被清除,以便被光的頻率所取代。這種揚升過程需要不同的處理過程,因為你仍然利用物質身體做著這些。頭腦並不總是理解清理和整合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並將其解釋為痛苦或錯誤(揚升症狀)。相信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著,即使感覺或看起來不是你所期望的那樣。

一旦一個人有意或無意地選擇在靈性上進化,他們就無法回到以前的意識狀態。生活經歷就會成為他們靈性學習過程的一個方面。使用自由意志而選擇進化會使人超越“機會和意外”的層次,這些是完全生活在三維信仰體系中的人所要經歷的,但如果這種選擇是在無意識的層面上做出的,人類的頭腦往往會試圖阻止它,這會讓這個人想知道為什麼會經歷這麼多的“人生功課”。信任你的高我知道你需要處在哪裡、你需要的是什麼,以及知道如何讓你到達那裡。

你已經到達了靈性進化的一個點上,即必須允許讓過去的信念消失,以便從新的和更高的層次上生活。旅程的這一方面常常是困難的,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根據從童年開始就被灌輸給你的三維規則過日子,而且這些規則一直很好用。讓直覺指導你所有的事情,即使某些“老方法”一直有效。

電視、電話、廣告、書籍等,24/7(譯註: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大聲地喊著“這就是如何變得成功、富有、漂亮、出名、強大、聰明等等的方法” ,在無知中,幾乎每個人都相信了這些觀念。即使覺醒到真理之後,這些觀念也有辦法進入並保持在意識中,因為它們主宰著集體意識的思考。保持警惕你允許了什麼進入意識中,如果你偶爾陷入舊的編程中,不要感到內疚。進化是要有個過程的。

即使完全接受某些真理需要很多時間,你也不會失敗。只要保持自己開放和流動就可以。愛會讓每個人都能以最高和最適合他們的速度發展。有些人理解這些原則,並利用這些原則向前奔跑,而另外一些人可能需要時間衡量一下,但每個靈魂走向合一實相的靈性進化之旅從未停止過。

要限制觀看新聞,盡可能的尋求安靜。要經常冥想,但不要用舊的結構化和僵化的方式,那是你們許多人作為初學者被教導過的。讓冥想成為無聲的、神聖的和秘密的,並靜止於真理中。當走在大自然中時、坐在桌子後面工作時、洗碗時、坐在你最喜歡的椅子上時,甚至身處鬧市中時,都可以冥想。

此時,你身處地球上的全部理由是要記住你是誰,然後幫助別人也這麼做。很多時候這是一個痛苦和可怕的過程,但你已經學會了重新詮釋表象。

一馬當先萬人矚目。你已經完全覺醒,是第一波覺醒的人,你正是那一馬當先的人。

你是被愛著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集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