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陰謀論與王國的鑰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evk386UxT60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你的延伸,就像你是我們的延伸。雖然這句話既讓人感到溫暖,也讓人感到糊塗,但它也迫使你得出結論,每個人都是你的延伸,你也是他們的延伸。對那些想要分割的人來說這是個麻煩。那些想要劃清界限的人很難接受,他們外在的每個人和每件事物都在他們的內心,也是他們的一部分,被投射到外部,目的是讓他們去愛自己那個墮落的一面。

墮落的東西總是會抬頭。失去的總能找到,看似不可能的總是可能的。你只需改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來改變一切,你可以通過改變你看待自己,和你生活中其他人來開始這個過程。你所害怕的,你所憎恨的,你所判斷的東西會像膠水一樣粘在你身上,你所愛的東西會擴展。你所愛的給了你更多了解自己的機會。它讓你有機會展翅高飛,去發現自我新的方面,去顯化,去快樂地生活。

因此,此刻你受到內心的感召專注於你所愛的,而不是試圖打敗你所害怕或憎恨的。當你真正明白,所有的評判都是對自我的評判,你就不會再想去評判了。你們在那裡一起療傷,一起原諒彼此。你會發現,放下怨恨的重負,會讓你在很多方面獲得解脫。你在生活中不能茁壯成長和自由翱翔的原因,總是在你自己。你的意識進化方面不能責怪黑暗陰謀勢力。你必須對你所創造的事物負責,才能超越它。

你們都有能力做得更好,但首先你必須承認你曾經是誰,你現在選擇成為誰。只有這樣,你才能看到自己內心需要原諒的東西。由內而外的工作是你生活最大的改變,也是改變世界的方式。你可以採取一種艱難的方式;你可以四處為請願書征集簽名,或者嘗試利用你的選票,或者你可以創建一個網站,你做的全部工作就是指出這個世界出了什麼問題,誰是真正的作惡者。或者你可以讓自己輕鬆一點,只關注自己的內心。

你們要感受的東西太多了,要記住的東西太多了,要成為的東西太多了,我們只是想讓你們走最直接的路線,因為一切都將引導回你自己,因為你就是一切,一切就是你。我們也總是想讓你們自己做主,所以我們不會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們世界那些作惡者身上,我們也不會給你們提供什麼陰謀論,這些陰謀論對鍛煉你們的思想來說很有趣,但卻消耗了你們的能量,降低了你們的振動。

我們只是在這裡向你們提供王國的鑰匙,讓你自己決定走哪一條路。你成為你高我的最快捷徑是什麼?我們其實和你們一樣感興趣。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