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對動物的愛《大天使愛塞瑞爾》

日期:2020.10.06。
傳導:向光之羽。

目前在地球的動物界,你們人類因靈性跟智力程度比較高,所以處於主導的位置,但是3D人類還無法到達真正能夠實踐慈悲跟愛的程度,你們的心靈還是充滿了貪欲跟殘暴,所以即便你們具備跟其他動物互動的能力,但是你們從來就無法真正對於存在於地球的動物付出真正的愛。

也些人可能會反駁說“我們非常愛我們的寵物”,那是因為這些寵物滿足了你們的心理需求,陪伴著你們,所以你們才願意如此的愛著牠們;然而你們對於不是寵物的動物並沒有給予如此多的愛跟關注,對於那些提供肉類飲食來源的動物,你們的心裡可能從來都沒有想到去感謝它們的犧牲,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你們必須大量的圈養這些動物,而飼養的環境對這些動物可能是不人道的,而在重視美食的社會裡,有著各式各樣這些動物的肉製作成美食,無形中鼓勵了你們過度消耗這些動物的生命,其實這些動物犧牲生命的原意是提供人類基本生存的能量來源,但是你們較富裕的社會把“基本生存”自動升級到“口慾享樂”的層面。所以好好思考一下你們的飲食態度吧!

你們不僅是對於圈養的動物不夠慈悲,對於野生的動物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只要有經濟利益的活動介入後,人類從來都不會尊重這些本來就有權力好好活在這個星球上的動物們,大肆的破壞它們的棲地,或者是殘忍的獵殺,導致許多動物瀕臨絕種。

許多人對這個問題可能無感,因為大部分生活的都市的人早就不跟其他動物互動了,除了對自己圈養的寵物很有感情外,對於那些日常生活中看不見的動物毫無感情可言,你們可能會覺得沒有那些野生動物存在,你們人類還是可以活得很好,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少了這些野生動物,人類的生活會大受影響,大自然中的動物跟植物之間有自然的平衡跟互動,許多動物會以植物作為食物來源,如果少了某個以植物作為食物的物種,那麼某些植物會失衡的瘋狂生长,可能進而影響森林的生態,森林的生態改變最後受害的是人類,而這些以植物維生的動物,還是大自然的植物播種者,這要比人類去採摘種子再去播種更有效率。

至於那些大自然中肉食性的動物也對於大自然是有所貢獻的,表面上的掠食行为其實同時提供了大自然中各個物種平衡的功用。它們的行为並不算是掠奪,只是扮演好大自然一個成員的角色,其實真正大自然的掠奪是你們3D人類的貪婪。

對於動物的愛先從你們的飲食做起吧!雖然無法每個人是素食主義者,但是至少你們可以成為一個人道主義者,不過度的消耗動物的生命,適量的攝取,尊敬你們的食物;雖然你們目前的居住環境可能是遠離野生動物的世界,但是你們還是可以關心一下它們目前的生存環境,抵制那些消費牠們的商業活動,人類並不是地球大自然的主宰,那些動物朋友們比你們更懂得跟大自然相處,好好的愛護它們吧!

《靈性的飲食方式》

你們對於周遭的環境不是那麼的關心,可是對周遭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卻非常熱衷,你們的飲食習慣其實是很有問題的,你們的媒體過度的強調美食節目,或者是旅遊加上美食的節目,那些節目傳遞著非常粗俗的口腹之慾。

飲食對於人類是維持生存所用,但自古以來你們就犧牲動物的生命來滿足自己嘴巴的慾望,我在這裡不是要強調素食,我是要提醒你們,你們已經過度消耗其他動物的生命了,當你們的圈養技術越來越好,可以用藥物讓這些動物在不正常的情況下快速生长,這些被圈養的動物就被消耗得更快。

這些動物誕生在地球上,為你們所食用,這是你們跟動物靈魂之間的協定,但是是建立在合理的基準點上,是以你們生存所需要的量去取得動物的生命,就像大自然的食物鏈那樣的運作。

可是你們看看現在有多少動物因為你們嘴巴的貪慾,白白犧牲了生命,在地球上有很富裕的國家,每天有很多糧食都是沒有吃完,最後被當成垃圾處理,以你們這種飲食模式,要談到靈性提升真的是有點困難。

你們可不可以換個態度去尊敬那些為你們犧牲的動物朋友們?當你們願意從心理尊敬跟感謝牠們時,你們就不會那樣過度的消耗你們動物朋友們的生命。要記住一個原則,讓自己的飲食符合愛的法則,如果你可以完全不消耗動物朋友的生命,那是最好的,如果你還需要食用肉類時,記住要向為你犧牲的動物朋友們致敬,然後適量食用,而非過度浪費。

動物的圈養跟你們的環境是環環相扣的,過度的圈養造成你們環境的汙染,也傷害了你們的動物朋友,你們對飲食習慣要帶著覺知去省思,要朝著簡單健康的方向去走,不要被媒體的娛樂節目誤導了。讓自己的飲食回歸自然,也是提升的一環,你們對這個要有覺知。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有時候,電視上報導的那些美食,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很多人會忍不住想要去嘗試看看,那要怎麼辦?

大天使:盡量選擇不是過度消耗動物朋友生命的美食。但是對於所謂的美食,你們要適可而止。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