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笑的法門《一笑禪師》

日期:2021.06.21。
傳導:廬影。

我看見一個“年幼”的小和尚笑嘻嘻地望著我,看上去十分靈秀、可愛。他這形象讓我想起兒子小時候的模樣,还有動畫片裡那位“聰明的一休” ……

我在心裡問: “你是誰呀?”

他回答: “我是一笑禪師啊。”

我: “什麼?禪師还有叫這名字的?”

他: “這名字怎麼了?你們不是說〝一笑解千愁〞嗎?”

我: “嗯,唐伯虎还〝三笑點秋香〞呢…… ”

他: “可見笑很重要啊!我今天來就是要告訴你們——笑是個非常管用的法門。不管遇見什麼人、什麼事,你們只要先笑一笑,結果大都會讓你們稱心如意。”

我: “那為什麼呢?”

他: “因為你們只要一笑,振動頻率就提高了呀,就和你們的高我對齊、和神對齊了呀!”

我: “有這麼靈嗎?”

他: “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吧——你們什麼時候最像神?就是在你們笑的時候。因為神總是歡樂的。如果神有人的形象,那一定是個笑呵呵的人(注:此時我眼前出現了笑呵呵的彌勒佛像)。高維度的存有們也總是歡樂的。所以你們真心發笑的時候,振動頻率最高。 ”

我: “人們看有些搞笑的節目時也常常笑啊,可我怎麼沒覺得他們那時候振動頻率有多高呢?”

他: “我說的不是那種笑。我說的是小孩子的那種笑——那種沒有原因、沒有理由的笑。你注意到沒?小孩子會無緣無故地發笑,單純地因為高興、因為活著而高興。那種笑才是最接近於神的笑。

“你如果是因為升了官、發了財、看了搞笑的節目而發笑,那是有條件的、虛假的、短暫的歡笑,不是那種真正的、發自內心的歡樂。

“你們很多人已經忘了該怎麼真正地笑了。你們得經常提醒自己——笑一笑,笑一笑!不需要理由,不需要條件,只管笑就對了!

“我看你們為了修成神下了那麼多功夫、費了那麼大勁,所以來把這個簡便的法門告訴你們。這法門就一個字——笑!

“這就叫作:

修行路漫漫,各尋各法門;
千年尋不見,一笑便成神!

“哈哈哈哈!”

感恩一笑禪師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