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未知《父神》

日期:2021.07.11。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9Xc9SeCOWM

孩子們,今天我和你們聊聊未知。未知是什麼呢,在你們看來未知就是將要發生的但是又不確定的事情。並且認為這個不確定是偶然性的,無法預測的,當然也無法被掌控。

很多人喜歡確定,不喜歡變化,正是因為變化具有的未知性,偶然性。你們大腦中的恐懼編程往往又會把未知識別成危險,因為你們無法掌控將要發生的事件的走向以及結果。

恐懼就是在這樣的方式中運作,與你們對於未來的判斷聯繫在一起。如果你們想要去做一件事情,頭腦告訴你,這樣事情很危險,你們可能就止步不前了。

但是你們有真的去驗證一件事情嗎,那些讓頭腦和小我恐懼的事情,真的會造成你無法承受的結果嗎。或者,這只是用來嚇唬你,讓恐懼繼續支配你的小把戲而已。

孩子們,真正的未知是無數的可能性,如果一件事情可能是危險的,那麼它就可能是安全的。如果一件事情,就是危險的,那就不是未知,那是確定的結果。

就像你去觸摸放電的高壓線,當然會遇到危險。可是,很多事情,並不是必然會傷害你的高壓線。

孩子們,你們要學會自己去判斷,自己去驗證,並且跟隨直覺,而不是頭腦的邏輯和小我的恐懼去選擇你們想要體驗的一切。

換個角度來講,未知也代表著樂趣不是嗎,就像你們電視劇或者電影中的情節,你們不也熱愛那些看似偶然的事件,造成的轉折,或者推動故事情節的發展嗎。

多次告訴你們,你們也是地球這個大劇場中的演員,你們都在扮演自己的角色。只是有些孩子,太入戲了,就認為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但是你們的靈魂和高我會知道,某些醒來的孩子,也會知道,你們其實都只是戲中的角色而已,都是演員而已。

在你們看來的未知的情節,其實是由你們的靈魂和高我,也是由你們自己編排好的。為了讓你們體驗的更加深入,於是遮擋了你們的記憶。但是無論如何,你們都會醒來,因為你們不可能永遠都在劇中。

到謝幕那一天,你們會知道,你們所有的經歷,所有的體驗,所有的恐懼和傷痛其實都不是那麼真實的。但是經歷了這一切之後,又會讓你們更加珍惜真實的美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