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門戶能量與恐懼的阻礙《庫圖彌》

日期:2021.07.12。
傳導: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_14psh5YSSQ

恐懼,對於所有靈魂來說都是自我提升與進化的最大障礙。恐懼,阻止了你們觸及自身真實的潛能,而且,它还會改變你們體內的能量平衡,讓有害於你的能量取得優勢,卻讓有益於你的能量逐漸弱化,甚至消亡。

當你們允許恐懼掌控思想,左右意識的時候,你便是把自己的主權和創造力量拱手讓出,對你們而言這將是極大的剝奪與損失,令你們將無法完成自己的目標,無法抓住機會和機遇。

基於恐懼的信念僅僅只會製造出更多基於恐懼的情緒,諸如仇恨與偏執狹隘。轉而,這些情緒又會導致不義與暴力的行为。恐懼,是你們每個人都要面對和克服的最大障礙,它也是你們必須要擺脫的支配與操縱機制。

在這個世界的幕後有著一些一心只想著控制世界,左右全球經濟命脈的人,他們不斷通過媒體和互聯網絡給你們灌輸各種各樣滋生恐懼,導致恐慌的訊息。恐懼,是造成分裂幻象的起因,並被植入到人類集體的信仰和信念系統之中,影響和控制著你們。

對於大自然界的野生動物來說,恐懼是它們得以在充滿著危機與危險的大自然界得以生存的生存原則,恐懼能讓它們及時的發現並脫離危險,保護自己,而另一個更為重要的因素是:對於生存的方式和生存環境,野生世界的動物無法改變,只能遵循,因為它們並不具備自主創造的意識和能力。從出生到死亡,它們都將受到這個世界母體結構的影響和制約。

但你們卻不一樣,進化到人類層次的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已擁有自覺的意識且有著非凡創造能力的靈魂,你們可以在任何時候利用自己所擁有的自主意識和創造能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和生存體驗,而當你們中足夠多擁有相同心願的人走到一起,以共同的努力去共同創造的時候甚至可以改變整個世界的格局,這便是你們所擁有的無窮且無限的非凡力量。

所以,請不要讓外界的混亂蒙蔽你們的雙眼,絕不要允許恐懼的能量阻擋你達成目標的信念和決心,僅僅只跟隨你內心的指引,並信任愛的力量。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真正信任愛和它所具有的力量,愛的力量將絕不會讓你們失望。

每日提醒你自己,保持落地與根植,並通過冥想練習的幫助保持你與地球母親之間的親密連接。

從此刻開始直到8月8日的獅子座門戶,你們正在通過一段非常重要且能量極强的門戶走廊。

請照顧好你們的身體和它的健康,就像面對著一座神殿一般,事實也的确如此。因為在身體的這座神殿之內居住著一位永恆不朽的存在- 你的意識和靈魂。多飲水,通過身體的充分水合把污染身體的毒素代謝到體外,吃綠色健康的有機食物,而非那些有著大量毒素和防腐劑的快餐食品。

愛護並照顧好你的身體是你得以跟上地球母親榮陞步伐的關鍵一步,如不然隨著地球的整體頻率提升得越來越高,你將因身體的負重和拖累越來越難以跟上步伐。

在冥想練習之餘,你們也可以通過氣功,太極或瑜伽來鍛煉自己的身體,讓它更具有活力,能夠更容易的吸收彌散在大氣層之內的非常有益於你們的精微能量。

學會更多的接納與寬容你自己,盡力並努力做到最好,但不要因自己的一次錯誤就嚴厲的斥責自己。因為,沒有誰能通過强烈的斥責自己來實現內在的和諧與統一。

請在你需要的時候,呼喚我的名字祈請幫助與守護,在這段力量强大且關鍵的能量走廊期間,我隨時準備著為你們提供我的愛,守護與服務。

我是庫圖彌,祝福你們每一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