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透過這條信息傳輸智慧代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uiG04_IvRs0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的影響力遠不及你們內在所包含的東西。我們只是某一個維度的一種聲音。你的內在是多維度的,跨越了成千上萬個生命週期。你現在所處的這個轉世週期中所有的經歷都記錄在案,所以你內在的東西才有如此大的影響力。如果說我們與你們的聯繫有一個整體而深遠的目標,那就是讓你們進入自己內在的無限和永恆。

我們知道,你遠比你物質頭腦所意識到的强大得多,所以我們不但想讓你明白進入內在的重要性,还想通過這個管道傳輸的能量給你激活。現在,我們正在給你發送代碼,這些代碼將經過你的頭腦和它對代碼的理解,但你內在的智慧將被解鎖,因為你願意坐在那兒接受這個信息的能量。

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是自己最好的老師和嚮導,我們和其他存有只是在這裡提醒你這個終極真理。然後我們的工作就是不擋你的路,因為我們也想看看你的內心。我們想看到它在你生活和地球上意識進化中發揮的作用。我們對操縱木偶不感興趣。我感興趣的是讓你們找到自己的權力,因為我們知道人類潛力以及每個人內在智慧的偉大。

就像你們中那些意識到自己力量的人,對人類使用這種力量的前景持樂觀態度的人一樣,我們為人類感到高興。一切都在變化和進化,包括你們在地球上獲取和利用能量的方式。你不必擔心其他人仍然以傳統方式使用權力,因為這樣只會分散你對自己內在權力的注意力,那是沒人可以觸碰的東西。只要你願意忽略那些試圖加强控制外部力量的人,你就可以進入內在,獲得權力以及如何使用它的智慧,因為它們就在你的內心深處。

調整頻率,感受它,然後走出你自己的路,因為你在那裡改變了自己,隨之而來的漣漪效應,整個世界、銀河系和宇宙也將改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