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黑暗並不存在《源頭》

日期:2021.07.1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_FgIspEcze8

孩子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是,黑暗並不存在。在你們的世界上,的确有暗光力量和聖光力量在交鋒,因為你們處於二元性的世界上。

這個世界的設置,就是正反兩股力量的對立,但是目的並不是為了誰勝利,誰失敗。而是為了完成一種特別的體驗,一種看似分離的體驗。

你們都是前去體驗二元性的靈魂,但是又都是光的承載者。無論是所謂的暗光力量,还是聖光力量,只是絕對光之場域的不同化身。就像你們看到的,耶穌和撒旦扳手腕的場面。

所以,孩子們,告訴你們黑暗並不存在,是希望你們能夠逐漸擺二元對立的思想,不僅是物質層面的二元對立,还是靈性層面的二元對立。

暗光力量的确在被清理,也在消失,但是這不是因為怨恨和對立,而是因為你們的光,因為你們心中的愛的流動。

所有的存在,都是光之存在,就算是那些被稱之為暗光的存在。但是這並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傷害他人。

那些暗光存有,不懂得愛,不懂得尊重生命,但是這是因為他們的內在之光,被掩藏起來,他們的遺忘,處於更深的層面。

你們每一個人,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可能也做過一個加害者,當然也做過一個受害者。但是總有一天,你明白了,生命是珍貴的,神聖的。

對於那些暗光存有來說,這個過程可能更加漫长,但是並不代表,在這些存有的內在,沒有聖愛和聖光的種子。

黑暗並不存在,也意味著恐懼並不存在。讓你們恐懼的,無非就是黑暗,但是如果你們知道,黑暗只是一種假象,就像是你故意把房間裡的燈關掉一樣,你还會去恐懼嗎。

沒有人能夠真的把你關到一個密不透風的小黑屋裡,限制你的自由。而你們之所以有這樣的感受,是因為你們把幻象當作是真實的。

所以,能限制你們的,讓你覺得自己不自由的,就是你們的思想,當然這也是地球實驗程序的一部分。

如今,是時候讓你們知道,你們究竟為什麼會處於這裡,並且擁有那些看起來如此真實的體驗。因為這個實驗,就要結束了,這場戲,就要大結局了。

目前,一切都在加速,無論是蓋婭的轉化,还是你們個人內在的轉化。這是一個憶起,清理,釋放,療癒的時期。

這也是讓你們逐漸脫掉戲服,從角色中走出來的時期。要記住,黑暗並不存在,因為一切都是愛,也只有愛。希望你們能早日擺脫束縛,回歸自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